听雨

当然要去淋雨了

我的梦想是你

余宇涵×你

小甜饼/短打

送给每一个陪着余宇涵追梦的你!

BGM:(网抑云)

Boston―Alec Chambers

♬小提示配合音乐食用更佳♪

  

「正文」

      “你说我们未来会怎么样呢?”余宇涵和我坐在双人椅上休息时突然这样问。


      我听见这个问题愣了一下,转头看向他认真的眉眼。风恰好在这时吹起来了他额前的碎发,我猛然间反应过来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还能怎么样啊!不过我敢肯定你会一直追求你所期望的未来。”我略略思索后也同样认真的回答了他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如果我走了,你怎么办啊!”他看起来苦恼极了,看着树枝上的两个叽叽喳喳的麻雀发呆。


       他才严肃认真了一秒钟就坚持不下去了,我把刚才的不是小孩子收回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也在追寻自己的梦想啊!谁说你能走我就不能去寻了!”我哼哼唧唧地回复他。


     “啊......?你什么时候有梦想的?为什么都不告诉我!我们还是不是朋友了!!”他突然站起来,质问我。


     我看着他的动作不由得觉得好笑,拉着他又坐了下来。但是盯着他生气委屈的脸我又感到很无奈。


     我拍了拍他的肩,清了清嗓子:“那你先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?我想我能一直唱歌跳舞一直出重庆然后到北京。”他还带着委屈巴巴的表情说着梦想。


    “那我可以肯定我的梦想了!”我嬉皮笑脸地看着他说。


    “什么啊?!你搞半天有说什么实质性内容吗?你梦想到底是什么啊?快说!我急死了啊!!”


    “你真的要听吗?”我直视着他的眼睛,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他也看着我,突然脸就开始变红了。


    “那我说咯!”我看着他脸上的红晕调戏着他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等等等等.......我准备一下!!“他看起来好像很着急,拍了拍自己的脸,又拨了下头发,咽了咽口水。“好了!你......可以说了!”


     我觉得他好好笑啊,我真的好想笑但是我要憋住,因为接下来的话需要一种仪式感,不能笑场!


     “我的梦想啊...当然也是走出重庆去北京啦!”


     “啊?!你又不唱歌跳舞,干嘛也和我一样啊!”


       我听他的疑惑真的快憋不住笑意了,“你傻啊,不是你说你要走出去吗?所以我肯定要和你一起啊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听见我的解释突然就不说话了,刚才明明快被风吹散的红晕又悄悄地爬上来了。


     “余宇涵,你就是我的梦想。我会一直追随你,永不放弃,就像你一直追随你的梦想一样!”


     重庆容不下我们两个的梦想,或许只有首都才能容得下吧


―END―

评论

热度(6)